灯静

透明写手,随缘更新。

【TSN/ME】关于吃糖这件事(小甜饼,迟到的七夕文)

ME,OOC有,和标题一样是甜的

9102年我终于为幽灵船添砖加瓦了 (〃'▽'〃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Eduardo发现Mark很喜欢吃一种红色的,长条形的糖。

 

这种糖看上去很柔软,颜色很诱人,Mark经常在对着他的电脑敲敲打打时,在嘴里叼上一根,露在外面的部分随着Mark的呼吸与动作微微抖动。

 

Eduardo很好奇这种糖是什么味道。

 

但每次Mark沉迷于他密密麻麻的代码时,出于理解,Eduardo不会打扰他的工作,除非柯克兰H33墙壁上的时钟告诉Eduardo,再不把这个小卷毛从电脑前拖走,柯克兰H33可能会出人命。

 

而那时,Mark嘴里叼着的糖早就没了踪影。

 

 

 

某一天,Eduardo帮柯克兰H33众人采购时,在好奇心的促使下,买了一包这样的糖果,并且在前往柯克兰楼的路上,打开包装,拿出一根红色条状糖果,本想学着Mark的样子叼着,再三思索下还是决定咬着吃。

 

结果第一口就让他后悔了。

 

这种糖并不像他想象中的那么柔软,十分不好嚼,有一种酒精和橡胶混合的味道。

 

Eduardo挣扎着把嘴里的糖咽了下去,并且在柯克兰楼门口将那根糖剩下的部分送进垃圾桶。本着不浪费的原则,他决定把剩下的大半包留给那个味觉奇特的卷毛geek。

 

“Wardo是你吗!”Dustin听见熟悉的脚步声,欢呼着冲向房门。

 

Mark听见那声“Wardo”皱了皱眉,并没有停下手上的敲打动作。

 

“嗨Dustin,你喜欢的薯片口味卖完了,我换了个新的试试。”Eduardo放下了手中沉甸甸的购物袋,侧身躲开炮弹一样飞扑过来的Dustin——老天,他要是真的扑上来,他刚采购回来的东西一定会散落一地。

 

Dustin失落了一小会儿,很快又被零食补给吸引了过去,和Chris一起忙着填充H33的各个柜子。

 

 

Eduardo将放在购物袋里的糖拿了出来,悄悄地走近Mark身边。显然Mark并没有被外面的动静所干扰,戴着耳机,盯着那个会发光的小屏幕,噼里啪啦的键盘声不绝于耳。

 

“嗨,Mark。我买了一包你经常吃的糖试了一下,”Eduardo清了清嗓子,Mark应声抬头,“我发现它可能不太适合我……你愿意帮我解决剩下的吗?”

 

Eduardo其实很紧张。他担心Mark不能接受吃别人开过包装的东西。

 

 

Mark的沉默加剧了这种紧张。

 

 

过了一小会儿,Eduardo几乎确认了自己的担心,鼓起勇气打破了这种沉默:“对不起,我……”

 

 

“给我吧。”

 

 

Mark的应允让Eduardo原本的焦虑一下子散去,很快将那包红色的长条形的糖递给了Mark。

 

正当Mark接过糖,抽出一根准备放进嘴里时,Dustin不知什么时候出现在了门口。

 

“哇哦Wardo,这包扭扭糖原来是给Mark的!”Dustin面对H33臭名昭著的暴脾气卷毛毫无惧色,迎着Mark的锐利目光径直走到Eduardo身边,一屁股坐在了沙发上。

 

Dustin的眼神里写满了“你们俩肯定有点什么”,看得Eduardo脸有些发烫。

 

“其实是因为我很好奇Mark一直吃的糖到底是什么味道,就买了一包试试。”Eduardo辩解,“结果我发现这种……扭扭糖?不太和我胃口。所以就给Mark了。”

 

“天哪可怜的Wardo,你觉得扭扭糖是什么味道?”Dustin一脸感同身受。

 

“很难嚼,有一股橡胶和酒精的味道。”Eduardo认真的回忆了一下,那股难以描述的味道又在口腔里蔓延。他随手摸到了桌上的糖果盘,剥开一颗塞进嘴里。嗯,是他喜欢的牛奶味。

 

Dustin赞同的点了点头:“我早就和Chris说过Mark的味觉不正常,一般人怎么能接受得了扭扭糖那股子咳嗽药水的味道!”

 

Mark狠狠地瞪了Dustin一眼:“注意用词,Dustin。那不叫不正常,只是和你们不太一样。”

 

“问题是我在Facebook上发起了一个投票,近7成的人认为扭扭糖的味道很奇怪!这还不算不正常吗?”

 

“那只能说是少数派,不是不正常。而你对于鲑鱼的狂热迷恋才是不正常。”

 

“Dustin!别和Mark闹了!过来搭把手!”Chris的呼喊成功地避免了一次孩子气十足的争吵。

 

Eduardo看着Dustin不服气地扁了扁嘴后起身离开,不自觉地笑了笑,心里却是松了一大口气。

 

他转过身,想开口安慰一下Mark顺便让他以后对Dustin好一点,却猝不及防地撞上了Mark的视线。

 

天哪。Eduardo话到嘴边却忘了词,呆呆地张着嘴,感觉到自己的脸又烧起来了。

 

然而这一切在Mark眼里,都显得该死的诱人。

 

尤其是Wardo那副不知所措的样子,让人抑制不住地想入非非,想要亲吻他。

 


“Wardo.”


许久,Mark开口。


“其实你可以直接到我这里尝一下扭扭糖的。”

 


Mark的声音让Eduardo一下子回过神来,刚准备说些什么,就感觉到嘴唇上好像被什么东西覆盖住。

 

 

舌尖上传来一丝熟悉的味道,Eduardo反应过来,是Mark在吻他。

 

一个扭扭糖味的吻,伴随着奶糖的味道,Eduardo并没有感受到第一次试吃时的难以忍受。

 

他听见自己的心跳声,以及Mark的,透过Gap帽衫传来的,有力的搏动。

 

两颗心的节奏慢慢趋于同步,震得Eduardo感到自己的灵魂在颤栗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Mark发觉Eduardo逐渐剧烈的挣动,似乎是喘不过气了,便松开了他。

 

他的小鹿被突如其来的吻弄得满脸通红,棕色的眼睛甜蜜的像巧克力酱。Mark心情大好,嘴角在不经意间带上了一丝微笑。

 

Wardo真的很可口。

Wardo只能是我的。

 

 

 

Eduardo不像Mark那般无师自通地学会了换气,被松开后好不容易找回呼吸,就看见Mark张开嘴,像小孩子一样炫耀着舌尖上的白色糖果。

 

他这才意识到,自己嘴里的奶糖不见了。

 

 

“Wardo.”

 

Mark看着巴西小鹿喘息的样子,声音愈发低沉。

 

“你是牛奶味的。”

 

 

Eduardo眼睛睁得更大了。

 

 

 

Dustin和Chris还在整理着东西,就看见Eduardo急匆匆地冲出了H33的门,脸上还飘着可疑的红晕,眼里似乎湿漉漉的。Dustin第一反应是Mark肯定又把Eduardo惹生气了,气势汹汹地冲进Mark的房间,却看见Mark带着难以察觉的笑意打完了最后一行代码,拍上电脑,抓起钥匙,好像是准备出门。

 

“Mark!你去哪儿!你是不是又惹Eduardo生气了!”

 

“去艾略特楼。会晚点回来。”Mark没有理会Dustin的指责,动作没有丝毫停顿。

 

“Mark你这个混蛋!”Dustin气急败坏地喊道。

 

可Wardo就是喜欢我这个混蛋。Mark得意的想到。

 

 

 

多年之后,Mark和Eduardo的新婚派对上,可怜的Dustin和Chris才知道柯克兰的那个晚上到底发生了什么。

 

以及为什么Mark后来除了扭扭糖,还喜欢上了奶糖。

 

谈及哈佛往事,Eduardo笑得开心,难得主动地亲吻了他的丈夫。

 

这次是红酒的味道。

 

Mark想。

 

——End——

 

极限短打然鹅还是没有赶上七夕。

给这个马总氪了金233333

辣鸡文笔,写不出ME十分之一的美好。

扭扭糖就是电影里加州雨夜里Mark手里的红色的糖,可以搜一下,我吃过,味道一言难尽。

然鹅我的基友接受良好orz

至于那天晚上艾略特楼里发生了什么,请大家自行展开想象(`・ω・´)

感谢每一个看到这里的你~【比心】

【卑微的求一个留言和红心】


评论 ( 36 )
热度 ( 315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灯静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