灯静

透明写手,随缘更新。

【ME】零光片羽(小段子合集)

考完试整理了一下先前写在明信片背后的段子

都是小块巧克力饼

希望看得开心~

【明信片如果有没有收到的请戳我!数量很多可能漏寄或者丢件】

【还有想要的也可以私戳!我这里还有w】

 

 

【1】

Sean在Mark和Eduardo和好后,觉得还是应该把当年没送出去的花补上。

然而花店老板看错备注要求,把Sean定的100朵玫瑰分成一天一支送到了Eduardo家门口信箱。

并成功地引起了某年轻富豪注意。

 

 

【2】

当Eduardo只穿了一件铁灰色衬衫在屋子里晃来晃去时:

Christy:你送我的丝巾真的太老土了!我会烧了它的!

Mark:Wardo的腿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Wardo的锁骨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Wardo的腰……(吸溜)

 

 

【3】

Dustin拍了一张Mark与Eduardo一起窝在沙发里看电影的照片,并用Beast的Facebook账号发了出去。

三天后Mark和Eduardo家门口以及Facebook园区的收发室被各种狗玩具零食饼干塞爆。

 

 

【4】

Eduardo难得打开Facebook。

发现Mark的签名变成了“著名插花艺术家”。

Mark:不是这样的我只是在Facebook的代码比赛上输了一轮我hshfnawegsdkh……

 

 

【5】

三周年纪念日,工作原因,Eduardo不得不回新加坡一趟。

两个人都想给对方一个惊喜。

于是当晚,Mark到达樟宜机场时,Eduardo在西海岸降落。

哭笑不得的两人最后视频了一个晚上。

Eduardo:所以你们公司的VR通讯眼镜什么时候安排一下?

Mark:我给研发团队发过消息了,加快进度。

(刚收到消息的研发组组长捏碎了自己的手机屏幕)

 

 

【6】

Beast学会了冲浪。

Eduardo又惊又喜,天天带着Beast去海边冲浪玩耍。

这让Mark感到自己的家庭地位岌岌可危。

Sean:“我听说恋人之间有共同语言,感情会更加稳固!”

第二天某知名CEO在冲浪板上打滑摔入海中的照片占据了各大硅谷媒体头版。

并与Eduardo和Beast冲浪的Facebook动态组成世界名画。

 

 

【7】

(本条是@L翎yoooo的无料明信片约稿~)

当年Facebook刚上线不久,有一个学生发起投票:

“Do you think Mark Zuckeberg & Eduardo Saverin are couple?”

这个投票没活过三天就被Mark清理了,渐渐被人们淡忘。

直到多年后,那些勾选了“Yes”的人在自己的邮箱里发现了一封无标题的邮件。

里面是Mark和Eduardo的婚礼合照,凝视着彼此。

照片最下方写着一行小字:

“You are right. Of course we are.”

 

 

【8】

把你的名字刻在我的造物上,这可能是Mark这只小电子羊能想到的最浪漫的事了。

当年Facebook的发行页是这样。

他亲自设计的婚戒内侧刻着的Eduardo名字,也是这样。

 

 

【9】

有人在Facebook上发起了投票。

“你觉得Mark Zuckerberg的发型像什么?”

选项里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都有,从花椰菜到浴球,每个选项前都配有一张对比图。

Eduardo笑得前仰后合,给坐在一旁的Mark展示了当代沙雕网友的新奇脑洞,并在“泰迪犬”的选项前打了勾。

Mark:“你知道泰迪犬有什么特点吗?”

Eduardo:“什么特点?No Mark!你给我下唔……”

 

 

【10】

(接上一条)

“你是狗吗!到处啃!”

“不是你说我像泰迪的吗?”

“Mark Zuckerberg!今天晚上你和Beast睡!”

 

 

【11】

Facebook园区的每一栋楼里都有公用雨伞的柜子。

起初猴子们以为这只是一个常见的员工关怀,直到有一天有加班的猴子拍到他们的暴君离开公司前,看着那些雨伞呆了好一会儿,然后将散落在四周的雨伞一把一把地收好,自己拿走了一把,走入加州大雨滂沱的夜。

有人说这是公关作秀,也有人认为这与Facebook建立之初的故事有关。

后来,当世纪恋情公之于众时,人们又回想起了那个在明亮的大厅里,独自收拾雨伞的孤寂身影。

发布视频的员工更新了一条动态,是Facebook为CEO的婚礼特意换的新的公共雨伞。伞面外是蓝色的雨点,而从伞底向上看,是一副剪影画。

卷毛暴君站在雨中,将自己手中的红色雨伞递给他的爱人。

No more rainy days, I promise.

 

 

【12】

Mark和Eduardo为了“婚礼上谁穿黑谁穿白”这件事还争论过。

Mark坚持自己应该穿黑色,但Eduardo和Dustin一致认为Mark不适合那件黑色礼服。

Mark:“哪里不合适?”

Dustin和Eduardo交换了一个眼神。

Dustin:“Mark,你本来就没有Eduardo高……穿深色会显得你更加……”

Mark的脸逐渐变得比身上的衣服还黑,吓得Dustin马上顾左右而言他。

最后还是有相关经验的Chris拍板:都穿蓝色礼服!

(Dustin:我太难了)

 

 

 

End(TBC?)


评论 ( 15 )
热度 ( 87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灯静 | Powered by LOFTER